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喜羊羊与灰太狼》星散 15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人文《星散》

主喜向,除官配外,无cp,纯友谊向

时间线:筐胜后,平行时空

新人写文,比幼儿园还要烂的文笔,轻点喷

人物归黄导,ooc归我

注意有私设,还有一些偶尔会反科学


———————————————————————————


第十五章



       “首领。”


        暗关基地里,一只穿着实验服乌鸦正单膝下跪向坐在象征着绝对领导者的椅子上的凌啸报告:“现以确定目标就在青青草原的海的另一边,只要武器修理好,我们就可以即刻出发。”


       凌啸缓缓睁开眼:“还需要多久。”


        瑞叶顿了一下:“七天。”


       凌啸的脸色果然黑了下来:“赶快加快进度。”


       “是。”瑞叶领命。


       “等等。”凌啸朝正要离开的瑞叶招招手。


        瑞叶又一次单膝跪地:“首领还有什么吩咐?”


        凌啸把玩着一个暗绿色的珠子,缓缓说道:“听探子说喜羊羊失忆了。”


        瑞叶立即回答:“是的。”


       凌啸将那颗珠子捏碎,视线却没有分给瑞叶一眼:“玉絮现在的情况可以接受能量的转移了,对吧。”


        瑞叶点头:“已经可以勉强接受了。”


        凌啸的视线终于离开粉碎的珠子:“现在实行ZY计划。”


         瑞叶点头领命:“是。”


        随后退下,来到玉絮的休息室,休息室里玉鸾正与玉絮过招。


         “玉絮、玉鸾。”瑞叶打断了他们的比试:“首领有令,你们随我们一起去击杀喜羊羊。”


        玉絮和玉鸾立即恭恭敬敬的回答:“是,博士。”  


        海面上,一艘船正在行驶着。


       喜羊羊站在甲板上,凝望着手中的吊坠。


         那个吊坠也不是很好看,就两颗星星像两个人似的拉在一起,颜色还都不一样。


        说是蓝色的星星吧,一颗星星里就有两种色,黄色的星星也是一样,实在是看不出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但就是这样一个吊坠,醒来时就发现一直被自己紧握着,谁也撬不开,喜羊羊想破脑袋也想不起来究竟是谁在他的心目中那么重要。


        “在想什么?”灰太狼走上了甲板,来到了喜羊羊身边。


        喜羊羊下意识的趁灰太狼没有注意到时将吊坠藏了起来。“没什么,看海而已。”


        灰太狼笑了:“天都已经黑了,你们羊的视力那么弱,你有远离光源,你怎么看得见?”


        喜羊羊下意识想反驳:“可我看得很清楚啊,你看天上有飞船在向我们靠近呢。”说完还指了指远处的天空。


         灰太狼极目远眺,啥也没有看见:“哪有什么飞船啊?看不见就是看不见嘛,别逞强,没有人笑话你的。”


        喜羊羊也属实没有想到灰太狼会这样想他自己,双手将灰太狼的头对准方向:“你看,不就在那吗?”


        那艘飞船越来越近,这下不仅喜羊羊和灰太狼看见了,其他在船舱里休息的人也看见了。


        众人立刻跑到甲板上,飞船在船上面停了下来,一群黑衣人从飞船跳到甲板上,众人纷纷亮出武器。


        沸羊羊高喊:“你们是谁?”为首的瑞叶从黑衣人群中走出来,旁边跟着玉絮和玉鸾。


        灰太狼一眼就看见了他们两个人,随即说道:“你们是之前那帮要捉喜羊羊的人!”一个疑问句被他说成肯定句。


         瑞叶看见喜羊羊,立马发令:“给我攻击!”


         喜羊羊虽然失忆了但是并不代表他很天真,见情况不对早跑进船舱了。


        众人纷纷挡在船舱门前,懒羊羊喊道:“不管你们是谁,休想伤害喜羊羊!”


         说着对着偷袭过来的人就来了一枪,这一枪也成了战争开始的号角。


        美羊羊飞起,万刃翼发射羽翼攻击敌人,将两边最长的羽翼拔出对着慢羊羊身后的黑衣人来了一剑。


        玉絮挡下沸羊羊的烈焰环首刀,向他的要害刺去,沸羊羊翻了一个后空翻,躲过玉絮的长枪,反客为主对着玉絮的胸膛刺去。


        玉鸾猛然起跳,拿着锯刃剑向沸羊羊的刀劈过去阻止他的攻击。


        沸羊羊一看见锯刃剑就来气,也顾不上对女生要绅士一点的礼仪了,放弃攻击玉絮专打玉鸾。


        玉鸾被打得节节败退,玉絮想去帮忙,却被暖羊羊和懒羊羊挡住去路。


        懒羊羊用电磁手枪将玉絮的长枪吸住:“不好意思,你的对手是我。”


        说着,将磁力消掉,对准玉絮的肩膀射出一枪,玉絮被他那轻视的态度气到,一个侧身翻避开子弹,继而用长枪发射能量波攻击懒羊羊。


         “懒羊羊,小心!”暖羊羊跳到懒羊羊面前,拿着小提琴演奏了一曲。


         乐符与能量波相互抵制在双方的中间爆开,幸好船是智羊羊设计并制作的,要是普通的船早就沉没了。


        智羊羊一个侧身躲开前面黑衣人的攻击,手无寸铁的来到瑞叶面前,瑞叶没有武器,二人就以双拳作为武器搏斗。


        慢羊羊虽然年纪大了,但心依旧服不老,瞅准谁落单了,对着那个落单的敌人就是一拐杖,正中要害。


        又击倒一个敌人,慢羊羊不禁有些庆幸:“幸好之前跟暖羊羊学过穴位图。”


        美羊羊对着着下面的敌人就是一顿暴击,敌人们根本来不及躲闪,都受了或重或轻的伤。


        沸羊羊猛的向玉鸾劈去,玉鸾急忙用剑去挡,不曾想沸羊羊的力气很大,将玉鸾的剑震倒在地,玉鸾也因此受伤。


         玉絮一个着急,中了一枪,电流麻痹了他的全身,动弹不得。


         懒羊羊立马前去帮助智羊羊,瑞叶被打得节节败退,不禁气恼:“容凉!”


        正当众人以为可以将敌人驱逐走时,又来了一个不速之客——狮尾狒狒容凉。


       容凉的到来,让战局发生转机,慢羊羊被容凉击倒在地。


       “村长!”暖羊羊连忙将慢羊羊扶起,避开容凉的攻击。


        跟他对打过的人都知道容凉的力量有多可怕,众人全部聚在一起,形成了背对背的方式反击向他们攻击过来的敌人。


        沸羊羊挥舞着散发火焰的环首刀,让敌人不敢靠近一步,容凉却拿出一把战斧,攻了过去。


     沸羊羊虽知道自己敌不过他,但依旧正面迎接他的攻击,暖羊羊立马辅助他攻击。


       瑞叶再一次发起攻击,但由于有容凉的帮助,敌人们步步紧逼,众人纷纷战败被捉住带上飞船。


        “现在就差喜羊羊了。”瑞叶吩咐容凉:“你去把他捉出来。”


         喜羊羊正在船舱的操控室里调整船的数据让船不至于被攻击到就直接爆炸,灰太狼在他身后防备敌人偷袭。


       “滴”喜羊羊按下最后一个按键,数据调整完毕。


        容凉却已经找到这里,灰太狼幻化出武器,对着容凉攻了过去。


         “喜羊羊,快逃,我断后。”灰太狼躲过容凉的斧头,对着喜羊羊大喊。


        喜羊羊也是知道现在的情况和以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根本打不过容凉,立马从窗口爬了出去。


        灰太狼幻化出能量炮,对着容凉来了一炮,容凉堪堪躲过,转眼之间灰太狼也跳出了窗口。


        喜羊羊一边逃,一边问灰太狼:“我以前那么欠的吗?跟那么多人结下梁子。”


        灰太狼扔出一个烟雾弹,将喜羊羊带入了通风管道:“我怎么知道,我还想问你呢。”


        喜羊羊跳下管道,来到了另一个十分隐蔽的房间,一下来就被面前的人吓到。


        灰太狼跳下来看见喜羊羊被吓到,还以为是有敌人在这里,立马蹦到喜羊羊面前亮出武器:“谁?”


       那个人在阴暗处,灰太狼看不清。“灰太狼叔叔,是我。”那个人回答道。


        灰太狼听到声音十分震惊:“冰冰羊?”那个人走到有亮光的地方,正是冰冰羊:“是我。”


        灰太狼惊得下巴都要着地了“你怎么在这?你不应该在医院工作吗?”


       冰冰羊却没有直面回答:“我是偷偷跟上船的。”


        众人们已经航行9天了,一直没有发现冰冰羊,也难怪灰太狼会震惊了。


        喜羊羊虽然不认识前面的人,但还是提醒道:“你们有没有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灰太狼立马警惕起来。“砰”舱门被容凉暴力踹开,灰太狼为保护喜羊羊和冰冰羊,直接攻了过去。


       “快逃!”喜羊羊也不废话,拉起冰冰羊就跑起来。


       容凉想追过去,却被灰太狼挡住:“听说你很厉害,要不要比比试试,大个子?”


        容凉听到比试就忍不住身上的好战分子了,对着灰太狼就是一斧头,灰太狼急忙跳起,扒在墙上躲过攻击,船舱被劈烂。


       灰太狼躲过掉落的建筑,幻化出流星锤对着容凉砸过去。


         容凉用战斧挡住,灰太狼又把流星锤幻化成两把枪,对着容凉的双手来了两枪,容凉躲避不及被击中,立刻暴怒起来。


       “我要让你后悔这样做!”容凉扔下战斧,朝着灰太狼扑过去。


       灰太狼向后猛然一跳,跳到了甲板上,容凉却也奋力一跳,捉住灰太狼的尾巴将灰太狼重重摔到甲板上。


        “呃。”灰太狼只觉得尾巴仿佛断裂了,浑身的骨头好像碎了似的,闷哼一声,吐出一口血。


        急忙翻滚,躲过想通过起跳后的重力碾压灰太狼的容凉的攻击。


        容凉又拿起战斧,对着灰太狼劈过去,灰太狼幻化出一个盾牌,挡下致命一击,却被弹飞出去。


         “灰太狼!”躲过瑞叶追击的喜羊羊跑到甲板上就看见这一幕,平时最关心他的人就是灰太狼了。喜羊羊也不想当“懦夫”了,拿起地上的钢筋就对着容凉的头砸过去。


       容凉不知身后有人,被砸中,愤然转过身将喜羊羊手上的武器夺走,用武器向喜羊羊扫去。


        喜羊羊的双腿本来就疼痛得不能奔跑,直接被扫飞到最远处,吐了一大口血,又被瑞叶重重一击昏迷过去。


        灰太狼眼睁睁看见上一秒还活蹦乱跳的朋友下一秒就生死不明,直接暴怒:“喜羊羊!”


         忍着反噬的生命危险幻化出了致命武器,向容凉以及黑衣人们攻过去。


        瑞叶立马扇动翅膀,飞起来躲过一劫。容凉众人躲避不及,血溅三尺。


         灰太狼也因反噬体力透支,倒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喜羊羊被带走。瑞叶带走喜羊羊,吩咐剩余的手下扔了几颗炸弹下去,船立马被炸毁。


         “灰太狼!”看到这一幕的人们纷纷大声呐喊。


       沸羊羊泪流满面:“你个无耻!灰太狼还在船上!”


        瑞叶听到他的话只是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就是因为他在我就要炸毁这艘船,哈哈哈哈。”


         沸羊羊气得不断捶打着囚困罩:“你放我出去,我要跟你决一死战!我要为灰太狼报仇!”


————————————————————————————


         瑞叶看着他,犹如看着一位跳梁小丑。


        转身走进飞船的实验室,喜羊羊正昏迷着躺在里面的研究舱里。


        “博士。”包扎好的玉鸾在这里看守着,瑞叶看着喜羊羊问玉鸾:“你哥哥呢?”玉鸾沉默了一会,才回答:“他又昏迷过去了。”


        瑞叶扯出一抹神秘的微笑:“估计是需要恢复能量,你去休息吧。”


       “是。”玉鸾退出研究室,瑞叶的脸立马就变了。


        瑞叶走到研究舱旁边,按下一个按钮,一条管道在所以人看不见的地方连接起喜羊羊和玉絮躺着的机器。


        瑞叶又按下一个黑色的按钮,一道道电波流过喜羊羊躺的研究舱。


        “啊!啊!啊!”喜羊羊双手双腿被机械锁紧紧地拷在研究舱里,动弹不得。


        喜羊羊只觉得身体的骨头被人硬生生的剁了,疼痛不已。


        电流一遍又一遍的刺激着喜羊羊的身体,喜羊羊又觉得有人将自己身体的肉全部划开,一遍又一遍被凌迟着,浑身的能量都要被抽出。


        “啊!啊!啊”喜羊羊疼得醒了又昏过去,昏过去又痛得醒过来,浑身的羊毛都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整个脸变得苍白无比,没有一点血色。


        而另一边的玉絮却恰恰相反,本来白得像纸一样的脸渐渐红润起来,但也是承受着剧痛。


         喜羊羊清楚的能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随着能量的流失而流逝,却什么也做不了,挣扎都不行,能量流失一分喜羊羊便痛苦一分。


        瑞叶看着源源不断的能量随着管道流向玉絮的体内,不禁哈哈大笑起来:“马上就要成功了!马上就要成功了!哈哈哈哈!”


         喜羊羊疼得冷汗直流,汗水流到身下的被子上,被子立马湿了一大片。


       “呃!啊!啊!啊!”喜羊羊不断的努力挣扎着,想要逃脱这个噩梦:“啊!啊!啊!”


         瑞叶看着,内心毫无波澜。


        突然,一阵强烈的青光出喜羊羊身上爆发出来,将囚困着喜羊羊的机器炸开,本来传送给玉絮的能量纷纷倒流回喜羊羊身体里。


        瑞叶被震飞到墙上,爬起来就看见这一幕:“怎么可能!你明明应该随着能量的流失而消失的!怎么可能!”


        喜羊羊的双眼猩红无比,失去的部分的记忆爆发出来,让他头痛欲裂。


        喜羊羊全部想起来了,炎原、灰太狼、智羊羊、慢羊羊、丽羊羊、冰冰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暖羊羊以及过去的某些事情。


        喜羊羊召唤出熄焰和明烈,明烈化成过膝长靴护在喜羊羊脚上。喜羊羊抡起熄焰,就将实验室里的机器砸了个稀巴烂。


        “快住手!”瑞叶拿出一把枪,对着喜羊羊发射。


        喜羊羊翻身躲过,向瑞叶攻过去,瑞叶急忙翻滚却被击中左翼,门外的人听到了动静,全部冲了进来,纷纷攻击喜羊羊。


        喜羊羊拿着熄焰扫过去,敌人全部被击飞,而瑞叶已经被手下带着逃走了。


        “哥哥!”玉鸾的声音从实验室的隔壁传来,喜羊羊走进去,玉鸾立马警惕起来:“喜羊羊,你想干嘛?”


        喜羊羊此时已经失控,睁着猩红的双眼对着玉鸾就是重重一击,玉鸾立马被击飞到囚困着沸羊羊众人的大厅。


        “喜羊羊!”懒羊羊见喜羊羊出来,立马大喊。喜羊羊听到声音,立马闪现到困着懒羊羊的能量罩面前,懒羊羊感动到想哭出来:“就知道你一定会救我的。”


       却没有想到喜羊羊对着能量罩就是重重一击。


        “啊!”产生的震波将懒羊羊震飞。沸羊羊立马急了:“喜羊羊!你干什么!”


        喜羊羊闻言,又转头攻击沸羊羊。沸羊羊根本不能躲闪,也是被震飞在地。


        “智羊羊,喜羊羊究竟怎么了?”丽羊羊和慢羊羊焦急的问智羊羊,面前的喜羊羊的眼里仿佛只有杀戮,将围攻他的人一个都不留的杀死。


        智羊羊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喜羊羊,急得直摇头。


        “咳咳咳。”玉絮从治疗舱上走出来“他失控了。”


      “什么!”众人纷纷望向他,玉鸾连忙趁喜羊羊不注意来到玉絮身边:“哥哥!”


        玉絮又咳了一会:“我可以确定他这是失控了,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致使他失控了。”


       玉絮被玉鸾扶起,悄悄地将沸羊羊众人放出来。


        喜羊羊被吸引,立马攻了过来,玉鸾连忙带着玉絮躲过攻击,暖羊羊用小提琴与懒羊羊配合着将喜羊羊围困起来阻止喜羊羊继续进攻。


         “喜羊羊!”沸羊羊大喊:“快醒醒!”这个方法似乎有用,喜羊羊很明显的顿了一下。


         慢羊羊立即喊道:“不要让他控制你!喜羊羊快醒醒!”


        喜羊羊听着熟悉的句子,头立马痛了起来。


        “喜羊羊,醒醒!”美羊羊也喊道。


       喜羊羊只觉得头痛欲裂。


        “啊!啊!啊!”喜羊羊紧紧抓着头部,似乎这样就可以缓解疼痛,喜羊羊痛得到在地。


        众人不忍哭着喊道:“喜羊羊!你快醒醒!”


        喜羊羊被困着,一个人在屏障里孤独的苦苦挣扎着,一个东西从他口袋里掉出来,喜羊羊睁眼一看,是那枚吊坠。


        “啊!啊!啊!”喜羊羊的头宛如被万根钢针扎了一遍又一遍。



         黎明将近,喜羊羊苦苦挣扎了一个晚上,紧紧抓着吊坠,终于恢复了理智。


        而玉絮也因为喜羊羊在失控的状态时被击晕,眼看着屏障被撤下,玉鸾立马拿起锯刃剑向喜羊羊刺去。


       “你干什么!”沸羊羊立刻跳到已经脱力的喜羊羊面前挡住攻击,将她的双手捉住。


       “我要为哥哥报仇!要不是他,我哥哥也不会体弱到被攻击就昏迷过去!首领也不用天天浪费金钱为他研发药吃!哥哥他也不会每天都被病痛折磨!”


        玉鸾睁着布满红血丝的双眼仇恨的看着喜羊羊。


        喜羊羊感受到她的目光,用熄焰强撑着站起,暖羊羊想扶他却被躲过,双手悬在空中很是尴尬。


        喜羊羊走到玉鸾面前,示意沸羊羊放开她,沸羊羊将她松开,玉鸾立刻警惕防备起来:“你想干嘛!”


        喜羊羊只觉得好笑:“玉絮他的身体状况跟我完全没有关系。相反,让他身体变得这样差的人,就是你那亲爱的首领。”


        玉鸾瞪大双眼:“怎么可能!你撒谎都不打草稿!”  


        喜羊羊听后只是笑了笑:“你以为凌啸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对你们那么仁慈?为什么不会去计较你们的失误?他只不过是想你哥当我死后的下一个容器而已。”


       智羊羊明显的皱了皱眉,玉鸾被震得说不出来。


        喜羊羊缓步走到昏迷的玉絮面前:“早在11年前,他就已经开始实施这个计划了哦,对了,你应该听说过叫做ZY计划。你觉得就我那一击会让他的体质弱成这样?”


       喜羊羊熟练的从玉絮的衣兜里掏出一瓶药:“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让他吃这瓶药的人。”


         说着,将药瓶打开把药片全部倒在地上。


        玉鸾倒退一步,瘫软在地:“怎么可能!首领对我们那么好!你肯定是在挑拨离间!”


        喜羊羊见她执迷不悟:“不信?不信你就回你们的基地去看看他现在之后的态度跟之前的态度会发生什么变化?”


        玉鸾将脖子上戴的飞船拿下来,将它放在飞船外面放大,抱起玉絮就走进去离开了这里。


        喜羊羊看她那样子,也是有点愧疚:早点告诉她,也不至于这样了,可谁让他们总是在追捕他呢,一切都是咎由自取罢了。


        喜羊羊目送他们离开,回到船舱内:“要爆炸了。”


         智羊羊刚想问他ZY计划以及容器是什么意思,就被他这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噎住。


        “飞船没有人开。”喜羊羊只说了这一句话,众人才反应过来:啊啊!飞船早就被喜羊羊破坏得不能驾驶了!


        喜羊羊第一个跳下飞船,其他人也纷纷跳下,全部掉到水里,一艘潜艇朝他们驶了过来。


        “小心!”沸羊羊立马戒备起来,“爸爸!妈妈!你们没事!太好了!”冰冰羊的声音从潜艇里传来。


        “冰冰羊!”除喜羊羊外,众人皆是一惊。冰冰羊打开舱门,让众人进来。


        灰太狼正在治疗舱里昏迷着,“灰太狼!”懒羊羊激动大喊:“他怎么样了?有没有事?他没有事的对吧!?”


         冰冰羊摇了摇头:“他受了太重的伤,还不能苏醒过来。”


        “冰冰羊,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灰太狼他不是随着船一起沉没了吗?”美羊羊问道。


       冰冰羊深吸一口气,回答:“是哥哥让我在潜艇里躲好的。发生爆炸时,我发现了灰太狼叔叔,他昏迷过去了,我连忙驾驶着潜艇将他救了上来。我驾驶着潜艇在海里躲了一夜,想靠岸时就看见你们从飞船那里跳下来,我就定位去找你们了。”


       喜羊羊看着昏迷的灰太狼,趁人们认真听冰冰羊讲话时将身体里的能量传送到灰太狼身上。


        “咳咳!”灰太狼立马咳嗽了起来。


       “灰太狼!”暖羊羊听到声音,立马跑到治疗舱前:“灰太狼,你醒了!”其他人也纷纷走到治疗舱前激动的看着灰太狼。


       灰太狼缓缓睁开眼就看见那么多的脑袋在他面前,被吓了一跳,才回过神来:“原来是你们啊,真是吓到我了。”


       “闭嘴,好好接受治疗。”喜羊羊将治疗舱按到安眠模式,灰太狼还没醒多久又被迫沉睡过去。


      “喜……”众人还刚想说点什么。喜羊羊就立马打断了他们的话:“要撞上了。”众人一头雾水:“什么?”


       喜羊羊指了指屏幕显示器:“礁石,要撞上了。”


        冰冰羊才立马反应过来,连忙跑去驾驶潜艇,这才躲过了前面的礁石。


        “专心一点。”


        众人又还想说点什么,就又被喜羊羊的话噎住。


—————————————————未完待续



感觉灰叔严重被我削弱了🌚🌚🌚🌝


本来是想容凉是被喜羊羊打死的,但是突然想到他这么对灰叔,思考了一会。


嗯。早死早超生吧🌚🌚🌝🌝


话说你们好奇那枚星星吊坠长什么样吗,我很好奇🌝🌝🌝

评论(32)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