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一些设定

  

  这篇不是更新啊,只是想介绍一下以后写文可能会经常用到的几个设定,占tag致歉。

  

  ①平行时空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这个应该是我写同人文一直会用的设定。

  

  因为我始终认为,黄导带领着团队编写的《喜灰》有他们自己的故事,而我们笔下的,不过是为他们编写的,自己喜欢的,属于另一个时空的故事。

  

  当然,这仅仅代表我自己一个人的观点。

  

  所以,以后如果写到一个时空的人与《喜灰》时空的人相遇,哪一个时空为主角的,那个时空的人就直接叫他的本身的名字。

  

  ②二阶次生物

  

  这个是我瞎编的。

  

  二阶次生物,外貌跟《喜灰》里的三阶次生物(也是编的,也就是《喜灰》里的动物)有点不一样,更接近远古时期的生物外貌。

  

  而且没有与其它种族沟通的能力,没有人性意识只有兽性,领地意识极强,脾气暴躁,大脑没有《喜灰》里的动物的发达,但攻击,防御以及生存能力都比《喜灰》里的动物三阶次生物强。

  

  说白了,三阶次生物就是把《喜灰》世界里的全部动物比喻成我们三次元的“人类”,而二阶次生物就是三次元里的“动物”。

  

  目前就这两个设定了,以后可能还会有补充。

  

  感谢屏幕面前的你看了我的废话,浪费你时间了,对不起。


——————————————————————

@冰雪公主 @蝶影清荷 @热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