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一个小脑洞

        突然抽风来的一个小脑洞,没有逻辑,也没有脑子。

  

  大概可以算是《星散》的番外之一?

  

  也可以当成一个喜羊羊失踪十八年的经历预告?

  

  又或者是一个没有前因后果的短篇也行。

  

  建议当成短篇吧,太难圆回来了。

  

———————————————————————

  

  “站住!”一群黑衣人不断追逐着,喜羊羊强撑着身子,从游乐场的鬼屋跑到了投篮游戏区。

  

  “在哪里?人跑哪去了!”其中一个戴着面具的黑衣人说道。“在那边!追!”是一条鳄鱼在说话。“给我追!”一个冷得能把夏天变冬天的声音从每个黑衣人的耳机中传来,黑衣人们立马追击了起来。

  

  “呼。”喜羊羊看着远去的黑衣人,松了一口气,因腿部肌肉的疼痛,不得不瘫坐在地上。

  

  “小伙子。”一个和蔼可亲的老爷爷突然出现在喜羊羊面前,喜羊羊被吓了一跳。

  

  “怎么了,老爷爷?”喜羊羊虽不解,但还是十分有礼貌的问道。

  

  老爷爷笑了笑:“你是在扮演喜羊羊吗?很像啊。”

  

  喜·本·羊·人·羊:“哈哈,您认为是就是。”

  

  老爷爷又笑了笑,指了指旁边的投篮游戏区:“你可不可以帮个忙?穿上那件玩偶服扮演喜羊羊啊?放心,我也是他的粉丝,我想要有更多的人认识他。”

  

  喜羊羊不解,刚想拒绝,余光就看见了又巡逻回来的黑衣人们,硬生生的就答应了老爷爷的请求。

  

  “谢谢你了,小伙子!”老爷爷乐得合不拢嘴,急忙帮喜羊羊拉上了拉链并充满了气。

  

  “老爷爷,我去那边派一下传单吧。”喜羊羊为了躲开敌人,主动挑起不属于他的责任。

  

  “谢谢你了,小伙子,等天黑后,我请你吃大餐吧。”

  

  “不用了,不用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喜羊羊连连摆手。

  

————————————————————————

  

  喜羊羊也是觉得好笑:“为了躲过敌人的追击,自己穿着自己的玩偶服扮演自己,真是一种奇妙的感受啊。”

  

  “这个是……”智羊羊与丽羊羊盯着面前的玩偶,红了眼眶:“喜羊羊的玩偶。”

  

  像,真的太像了,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出喜羊羊的影子。

  

  大概是因为这个店的店主是喜羊羊的狂热粉丝吧,玩偶服的细节做得很好,毕竟我充气玩偶,除了体型比较大之外,与喜羊羊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丽羊羊虽也知面前的这是一个由演员穿着衣服扮演的而已,还是忍不住走到了玩偶面前。

  

  “喜羊羊。”丽羊羊拉起了玩偶的手,紧紧的握住,用连她自己都听不真切的声音,述说念想:“我好想你,你在哪里?”

  

  在里面的喜羊羊听力极好,丽羊羊说的他听得一清二楚,身形一顿,愣了神。

  

  心里再怎么怨恨他们,喜羊羊依旧是一个善良的,渴望被父母疼爱的人。

  

  无论之前发生了什么,依旧改变不了喜羊羊的本性。

  

  

  智羊羊看着丽羊羊,心疼极了。走到她身边搂住了她,双手不停的拍着丽羊羊的后背,以表示安慰:“我们一定会找到他的。”

  

  喜羊羊眨了眨发酸的眼睛,卑微到了极致,多次的逃出生天又进入其他陷阱,已经让他对光避之不及:“我就偷偷的抱他们最后一次吧,就偷偷的一次。”小心翼翼的抱住了智羊羊和丽羊羊。  

  

  智羊羊和丽羊羊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也抱住了他。

  

  “当我们抱住关于你的玩偶时,是不是意味着我们通过了玩偶,拥抱了你?”智羊羊的眼睛酸到极致。

  

  “我已经抱过你们了,很满足了,你们也别哭了,再见了。”喜羊羊微微张了张嘴,声音始终传不出来:“不可以找你们,会拖累你们的。”

  

  喜羊羊站直了身子,像一个专业的演员一样,对智羊羊和丽羊羊深深鞠了一躬。

  

  智羊羊和丽羊羊红着眼眶,回了一礼。

  

  “很抱歉,要用这种方法跟你们告别。”转身离开了这里。


————————————————————————


无脑产物,写了半天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评论(8)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