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草原三剑客一二事

短篇,一发完。


性格旧版设定,就没有经历大电影的性格


严重ooc预警,无脑沙雕产物


私设他们骑自行车上下学


草原三剑客专场


大概算是现代校园?


————————————————————————


       “下雨,下雨,又是下雨!”喜羊羊撑着脑袋,看着外面的雨水。


        懒羊羊吃着棒棒糖说道:“是啊,都断断续续下了整整一天了,烦死了。”


         沸羊羊气愤不已:“从年初一下到年十三,十四,十五好不容易停了,十六又开始下到现在!还让不让人玩啊!”


       “好了,好了。”喜羊羊劝道:“雨停了,也放学了,我们回家吧。”


        “好耶。”懒羊羊原地起跳:“回家吃饭喽。”


         沸羊羊扶额:“你就知道吃。”


————————————————————————


        “啊啊!”喜羊羊痛苦呐喊:“用来擦雨水的那块布我忘在家里了!”


       沸羊羊掏了掏衣兜:“我忘记拿纸巾了。”


       懒羊羊摇头:“我也,怎么办啊!”


       喜羊羊看着车座上的雨水,说道:“不是很多,就这样回去吧。”说着,拖动自行车往校门口走去,沸羊羊和懒羊羊紧随其后。


        “我说,你们俩个。”喜羊羊一脸无奈的看着沸羊羊和懒羊羊:“至于吗?”


        懒羊羊用手疯狂擦拭着车座上的雨水:“你再说,我就把手放到你衣服上擦干净。”喜羊羊立马远离懒羊羊一步。


        沸羊羊似乎受到启发,把手往懒羊羊衣服上抹。“啊啊啊!”懒羊羊直接抓狂:“沸羊羊,你干什么!”


        沸羊羊理直气壮:“如你所见,擦手。”   

   

        懒羊羊更加抓狂:“啊啊!沸羊羊!”奈何沸羊羊在懒羊羊左边,沸羊羊的自行车完美的挡住了懒羊羊,懒羊羊是打也打不了。


        “好了。”喜羊羊急忙劝住二人:“别闹了。”二人才停了下来。


        走着走着,就变成了懒羊羊在最中间,喜羊羊在最左边,沸羊羊在最右边。



        “啊,对了,沸羊羊。”懒羊羊似乎想起了什么,问道:“你上个学期说的小精灵呢?”


        小精灵——沸羊羊上个学期脑子突然抽了说的一个幻想物。


        “在车头篮呢。”沸羊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就在这。”说着还指了指车头篮。


        喜羊羊被逗笑:“哈哈,什么鬼。”


        哪知沸羊羊突然认真起来:“就在这你看呀。我上课的时候,他坐在书上我写作业的时候,坐在我旁边,老乖了。”


        喜羊羊狂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哈,沸羊羊你的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哈哈哈哈。”


        懒羊羊笑到肚子痛, 把手放在沸羊羊的肩膀拍着:“哈哈哈哈,沸羊羊,你放弃治疗吧,哈哈哈哈。”


        沸羊羊看着懒羊羊把手上的雨水全部抹到了他的衣服上,二话不说又把自己的手抹了点雨水,然后往懒羊羊的衣服上抹。


        “啊啊,看我的。”“你想都别想!”两个幼稚鬼都用自己的一只手单纯的与对方互殴了起来。


       “沸羊羊,你那小精灵到底长什么样啊?”快出到马路了,懒羊羊又问道。


        “就是很可爱的那种。”沸羊羊编不出来了,随口敷衍。


        可懒羊羊并不打算放过他:“可爱也得有个标准的呀。”喜羊羊也打趣道:“对呀,可爱也分好几种的呀。”懒羊羊继续问:“究竟长什么样呀?”


        沸羊羊深吸一口气,胡扯:“他的两只眼睛,长在鼻子上面,嘴巴长在鼻子下面,眉毛长在眼睛上面,有头发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羊羊和懒羊羊爆笑如雷。“不行了。”喜羊羊弯着身子捂住肚子:“我笑得肚子疼。”


        懒羊羊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突然一个变脸又往沸羊羊的手臂上打了一掌,沸羊羊又立马打了回去,两个人又又停下脚步,打了起来,喜羊羊也因此被迫停下脚步。


        懒羊羊一个突然袭击,打到沸羊羊,然后骑着自行车过了马路:“沸羊羊,你打不着,打不着。”


————————————————————————


          “喜羊羊!”喜羊羊正写着老师留的作业,措不及防的被沸羊羊拍了后背。


        “啊,你干什么!”喜羊羊问道,沸羊羊说道:“没什么。”


        沸羊羊注意力被懒羊羊吸引,与坐上喜羊羊前桌的懒羊羊聊了起来。


        喜羊羊白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转头继续抄起了题目。


         不知聊到了什么,沸羊羊往喜羊羊的书本看了一眼题目,突然脑子一抽,一扯喜羊羊的书本。

        喜羊羊的作业本正好放在书本上面抄着,被他这么一扯,作业本一动,字就写错了。


         “啊!”喜羊羊被气到:“你看看你干的好事!”指了指作业本。


          沸羊羊居然好像没有听到似的,致着书本上的一道题问:“喜羊羊这题怎么写啊?我不会。”


         喜羊羊气得把书翻到另一页,说道:“这不是有吗?”把书本摔到桌子上。


        那知沸羊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在喜羊羊手上打了一掌,还十分欠揍地说了句:“你来打我塞。”


         喜羊羊本来不想与他计较,结果沸羊羊最后一句直接把他气到,追到沸羊羊的座位就与他互殴起来。


        两个人打着,沸羊羊还不知怎么的冒出了一句:“你拍一我拍一,你拍一我拍一。”


         喜羊羊直接被气笑:“什么鬼呀。”不想与他闹大,还真的玩了起来。


        结果因为太多年没有玩这个游戏,直接忘掉了怎么玩。然后,又因为口角发生了问题。


        又互殴了起来。


        班里一个人或者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沸羊羊身后的人们聚在一起玩游戏,这是他们的“小天地”。


       懒羊羊已经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睡着了。


          而喜羊羊和沸羊羊正在他们的“小天地”里打得不可开交。


         打着打着又笑起来,笑着笑着又打了起来。


         喜羊羊笑得没力气,直接趴到了沸羊羊的课桌上,用手强撑着身体:“我不行了,我笑到肚子痛。”


        沸羊羊也是笑得没力气,勉强的站着:“你打我干嘛?我招你惹你了,你拼命的打我。”


        “我打你干嘛?”喜羊羊站起身子,说道:“我就是打你,我在那里写作业写得好好的,你突然过来拍我的背。”


       沸羊羊也说着自己的道理,喜羊羊笑着上气不接下气,声音又不够他的大只能等沸羊羊喊完才继续喊下去:“拍我的背就算了,还动我的书本,害我把字写错。写错了就算了,你又打我手。你说你是不是欠!”


        沸羊羊又喊道:“无缘无故叫我去你那里,问你话你又不回答我。问你问题你也不说,还突然跑过来打我,你想干啥呀?”


       喜羊羊真的被气笑了:“我什么时候叫你了,我让你去英语老师那里,你跟我说,我叫你到我那里?”


        两个人各说各的,直接把课间的10分钟浪费掉。


         “嘶。”喜羊羊收拾好书包,走在沸羊羊和懒羊羊中间甩了甩手,吐槽道:“沸羊羊,你是吃什么长大的啊?手部的骨头怎么那么硬啊,我的右手的骨头好像都已经开始疼了。”


        沸羊羊也是晃了晃自己的右手,感受了一下:“我的手不痛。”喜羊羊:……


        当天晚上,喜羊羊就因为写作业太用力,然后感受到手痛得不行被迫擦了药酒。


       当事羊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评论(10)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